斗蟋蟀、看展演……德州宁津庆祝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精彩来袭

2020-09-18 15:03: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孙久生 德州报道

  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0日,首届宁津县非遗文化节暨第八届中国(宁津)蟋蟀文化博览会将在德百杂技蟋蟀欢乐谷隆重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那么,活动期间将有哪些精彩的节目供大家欣赏呢?

  9月20日上午9:5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

  9月20日上午10:20——11:00大型文艺演出。

  9月20日10:20——12:00非遗展演、书画展。

  9月20日——21日开展第九届比赛。地点:德百杂技蟋蟀欢乐谷。

  9月21日下午,斗蟋比赛闭幕式。

  9月20日——10月8日,宁津县、莱州市(国家、省、市)非遗项目主题展览 地点:德百杂技蟋蟀欢乐谷;

  9月20日——10月8日,蟋蟀文化用品展览 地点:德百杂技蟋蟀欢乐谷;

  9月20日——10月8日,蟋蟀文化书画展,地点:德百杂技蟋蟀欢乐谷;

  从9月20日一直到10月8日,德百杂技蟋蟀欢乐谷都有不同的精彩节目供游客欣赏,感受非遗文化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