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享实惠 宁津德百广场开业五周年店庆活动启幕

2020-09-20 17:54: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荣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荣岳 通讯员 张宪军 姚兵连 王明月 德州报道

  9月20日,随着德百威风锣鼓队的精彩表演,宁津德百广场开业5周年店庆活动正式启动,现场10米长巨形生日蛋糕免费派发,千余名顾客分食蛋糕,共享店庆喜悦。

宁津德百广场开业5周年店庆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彩旗飘飘,车水马龙。

千余名顾客分食宁津德百广场10米长巨形五周年生日蛋糕

  目前,宁津德百广场作为宁津县最大的购物中心,5年来始终引领时尚消费。本次店庆活动更有老庙黄金、中国黄金等多个品牌同时开业助力,现场惊喜不断。中国周华健模仿秀第一名王江太、顶缸姐李立秋、铁下巴孙朝阳等多位草根明星登台表演,助阵店庆狂欢,精彩节目让顾客目不暇接。美女巡游团、惊艳维密秀、美女不倒翁、变形金刚等精彩演艺也在广场内巡回演出。浪漫气球雨内藏百元大钞,从天而降,带给广大顾客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宁津德百广场总经理吕光英为舞狮点睛,店庆活动正式启动

宁津德百广场内顾客盈门,一片喜悦氛围。

  据了解,本次宁津德百广场五周年店庆活动购物折扣力度为全年最大,有满200返20、抽黄金貔貅大奖等,真正将德百店庆日打造为宁津县百姓购物狂欢节。“未来,宁津德百广场将砥砺前行,中心之上再造中心,繁华之上再创繁华,为宁津德百广场的发展再创新的辉煌。”宁津德百广场总经理吕光英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