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到德州宁津县相衙镇开展走访慰问捐赠活动

2020-12-05 14:46: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德州报道

  12月2日至3日,山东师范大学工会主席陶务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战秉聚、山东师大报社社长王晓华一行赴宁津县相衙镇开展走访慰问及捐赠活动。宁津县委副书记邹波、驻相衙镇省派第一书记等参加活动。

  迎着入冬后的第一场雪,陶务端一行来到编席杨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同时深入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们带来了过冬羽绒服,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陶务端对编席杨村在生产生活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予以充分肯定,对党组织建设及发挥党员作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加以赞赏。驻村第一书记江军华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基层党员深切感受到上级领导的关心与关爱,体现了对帮扶工作的重视,进一步坚定了过上幸福日子的信心。

  在宁津县相衙镇杨年小学,战秉聚一行开展捐赠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邹波代表宁津县委、县政府对战秉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师范大学重视、关心第一书记工作开展表示感谢,山东师范大学的教育帮扶,形式多样、措施得当、收效良好,成熟的教育理念多形式、多渠道融入到基层,助推了宁津教育发展进步。战秉聚在发言时表示,山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及相关部门将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做好对基层教育的支持。

  此次捐赠活动,为杨年小学及幼儿园师生们带来了音乐器材、体育用品、儿童玩具、书包等物品,丰富了杨年小学的教学生活提高了办学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