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县津城街道56名老党员戴上“爱心眼镜”

2021-09-15 16:15: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张兆坤 董雪 宁津报道

  “平时不太注意用眼卫生,今天通过医师给讲解,我知道了很多眼部保健知识。医师还给我仔细检查了视力,配了眼镜,非常感谢!”9月14日,德州市宁津县津城街道后王村的老党员王福利戴着新配的眼镜,非常高兴。

  9月14日当天,宁津县津城街道联系专业眼科医师免费为辖区内56名65周岁以上的老党员测视力、配眼镜,并给出健康用眼的指导和治疗建议。

  “据在场医师介绍,绝大多数老年人都存在近视、远视或者散光等情况,眼睛的老化程度也不同,有的老年人贪图便宜,不到专业机构配眼镜,这样不仅使老年人的视觉不能达到最佳效果,反而会产生视觉干扰,出现眼疲劳等现象。我们通过本次活动,为老党员进行全面系统的眼部检查,让他们戴上适合自己的眼镜。”宁津县津城街道党委委员王东法说,“本次活动也是津城街道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让老百姓受益。”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