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委书记高善玉到农发行宁津县支行走访调研

2022-04-15 17:5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谈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谈磊 通讯员 崔倩倩 德州报道

  4月13日,宁津县委书记高善玉到农发行宁津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金融行业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持续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为推进宁津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相治,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蔡润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新勇汇报了宁津县支行目前的工作和发展成效,并对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服务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两条主线,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加快项目对接、加速信贷投放,提高服务水平,为建设更具竞争力的新宁津贡献更多力量。

  高善玉对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在服务“三农”发展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宁津县支行要在信贷增长再提速、金融服务再提质、支持地方经济再提效上下功夫,不断创新方法,找准新方位,发挥自身政策性金融优势,主动作为,创新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三农”的支持力度,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他指出,未来县委县政府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希望农发行进一步加强信贷支持,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初审编辑:谈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