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进基层、环境焕“新颜”!德州宁津开展多项主题活动

2022-05-05 19:1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伊国楠 通讯员 李之涛 崔萌萌 德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法治文化建设,提高志愿服务质量,推动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走深走实。5月4日,德州市宁津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联合团县委走进宁津县大曹镇东谭村,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及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青年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和反邪宣传布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操作指南、县公安局开展严打整治“春雷”专项行动、反电信网络诈骗以及反邪知识等。活动现场共发主题宣传手提袋100多个,发放普法宣传页3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

  宣传活动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认真清除村内垃圾、杂草,用实际行动为村民营造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助力东潭村人居环境整治。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