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拉内需 德州市宁津县在全市率先启动消费季

2022-05-27 16:0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王冉 德州报道

  5月26日,德州市宁津县在全市率先启动“百日千企消费季”活动,以政府激励、企业让利、金融助力,让群众得利,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

  在梳理上级促消费系列政策的基础上,宁津县出台促进消费扶持政策、电商激励、旧楼加装电梯补助等十余项政策,组成“惠民生、促消费”政策包现场推介,发放首批消费券500万元,线上线下齐发力,用“真金白银”打出“政策+活动”组合拳。

  宁津县商务局局长刘宝祯告诉记者,政府及企业总计投入5500万元,促进消费提质升级,为居民送上实实在在的优惠,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

  据了解,活动将组织全县大中型商超、餐饮、汽车、房产、电商、文旅等六大行业千余家企业和商家,利用节假日、购物节开展各类专题促销活动,总计优惠让利5000余万元。

  同时,活动引导银行机构推出优享贷、惠家分期、悦分期等无抵押、免担保、零首付、低利息的消费信贷产品,让消费者先享后付,并将公积金贷款上限提高10万元,通过“家装分期付”“购车超长贷”等产品延长还款期限,切实加大对群众消费的金融支持力度。

  活动首日,已有220家企业、9家银行参与,省派德州市“四进”工作队将全程督促指导,活动期间预计拉动消费5亿元以上。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