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第一书记”牵手宁津县人民医院 精准送医到村头

2022-06-03 14:1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付彪 德州报道

  5月31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巡诊启动仪式在宁津县时集镇社区举行。宁津县委副书记李学谦,时集村省派第一书记左进峰,山东中医药大学省派第一书记领队张金,宁津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士森,时集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安平,时集镇时集村党支部书记时凤治出席启动仪式,时集镇副镇长朱红根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山东中医药大学省派第一书记李先强、张春晓和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心内科、外科、骨科、耳鼻咽喉科、康复科、中医科等科室的8位专家为村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他们认真为群众测量血压、听诊心肺、针灸推拿、号脉问诊、耳鼻喉检查,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诊疗意见,并向他们发放健康科普资料。

  “感谢省派第一书记,感谢县医院的大夫们,为我们老百姓免费检查身体,送来了健康,真是太好了”,村民时大爷竖着大拇指说。

  此次,“省派第一书记”牵手县人民医院开展巡诊活动,为群众搭建了便利健康咨询平台,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县医院及省级专家面对面的免费医疗与服务,切实增强了老百姓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