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丨宁津县“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召开

2022-08-30 18:20: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孟娟 郑志强 德州报道

  8月30日,德州市宁津县“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召开,宁津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和健康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育兴宁、供水利宁、粮食丰宁、医疗康宁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近年来,宁津县坚持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每年突出办好“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并将落实“十件民生实事”作为宁津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抓手和政府品牌。

  据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介绍,第二实验中学改扩建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竣工;第二实验小学改扩建项目已于8月12日完成招标,正在进行项目地块基准点的测放工作,预计9月份可开工建设,2023年8月份竣工;第一中学宿舍楼改建项目,目前正处于主体在建阶段。

  据水利局负责人介绍,宁津第一水厂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完工,水厂主要设备已经订购,预埋设备安装完成,其他设备陆续进场安装。宁津水库管道引水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1%,预计12月底全部完工。

  据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6.94万亩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规划设计,并通过市级审核,计划雨8月31日在项目区开工建设。

  据卫生和健康局负责人介绍,宁津县人民医院综合病房楼项目,截至8月下旬,综合病房楼项目建设到16层,初步计划今年底主体封顶和二次结构完成,明年年底竣工启用。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