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德州宁津第三实验中学教师与学生们共军训 开启“入学第一课”

2022-09-10 11:5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磊 李滕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 通讯员 李滕滕 德州报道

  9月9日,德州市宁津县第三实验中学师生军政训练会操举行。经过五天的艰苦训练,参训师生迎来了检阅汗水的时刻。

  在会操表演中,各个方队迎着和煦的阳光,迈着坚定的步伐,带着自信的神情,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队列齐整,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意气风发。

  其中,有一个“特殊”的方队同样表现突出,赢得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原来,这个方队是由宁津县第三实验中学的50名受训教师组成。“我们的受训教师也参加了军训科目汇报演出。作为老师,就是要以身作则,本次军训活动中,老师和学生训练相同的动作,这样能和同学们同甘共苦融入到一起。”宁津县第三实验中学校长高剑告诉记者。

  最后,高剑在现场祝福所有学子,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结束后,把在军训中学到的严守纪律、爱护集体的精神带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做一名守纪律、讲团结、爱集体、意志坚、能进步、有作为的优秀三中学子。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