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纪委监委:让新媒体廉洁文化产品走进党员干部心中

2022-10-19 16:3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吴金松 高翔 德州报道

  “我们要深入挖掘提炼每个节气的廉洁文化内涵,拍摄一批‘节气说廉’廉洁公益广告并在多端发布,积极营造廉洁文化氛围”。近日,在宁津县纪委监委的工作例会上,宁津县纪委常委赵双红对拍摄《节气说廉》新媒体文化作品提出具体建议。

  今年以来,宁津县纪委监委立足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实施了“两个着力、一个同步”的新媒体廉洁文化产品创作工程,即着力推进微电影、微视频和廉洁公益广告和廉洁文化系列新媒体栏目,推动相关产品在全县各部门单位中的同步传播。先后组织拍摄了五部“节日话廉”廉洁公益广告和六部廉洁教育短视频和微电影,开办了《小瑞廉故事》《古诗词中说廉洁》《主播说纪法》等五个新媒体廉洁文化宣讲和纪法宣传系列栏目,所拍摄的廉洁文化产品在“智慧宁津”客户端、县纪委监委网站、“清风宁津”公众号、视频号和抖音号上同步播出,充分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实现了立体同步传播,已累计超过42.4万人次观看。

  宁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建军介绍,宁津县在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中,紧扣一个“新”字,突出一个“实”字,强化一个“效”字,不断构筑和完善新媒体新时代廉洁文化创作和传播体系,让廉洁文化的固本正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