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城管局招聘70余名城市管理"社会监督员"

2016-02-26 10: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平原城管执法局向社会公开招聘70余名城市管理“社会监督员”。真正意义上践行人民城市人民管的理念,努力打造“百姓城管”管理监督平台。

  本次公开招聘城区人数为10人,县城规范区64个村庄每村1人,对于招聘年龄、性别、身份都不设限,只要身体健康,热爱城管事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会使用智能手机上传照片的市民均可。该局对应还建立了“城市管理问题随手拍”微信群,社会监督员每天只需将所拍城市管理中的问题,拍摄的照片(不低于3条)上传该微信群即可。

  监督内容主要包括城市管理中存在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搭乱建,乱倒垃圾,破坏城市道路、公共设施、损坏城市绿化等不文明的现象;环卫工人长时间坐岗聊天,往下水道内扫垃圾、往绿化带内藏垃圾等现象,以及规划区内村庄私盖民房等现象,随时发现,随时制止,随时举报。每月该局会给予城区社会监督员每人200元的工资,规范区内村庄“社会监督员”每举报一起违章建设奖励200元,发现隐瞒不报,将会立即取消监督员资格。

  城市管理社会监督员的引入,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效能提升、城市管理队伍作风转变和营造良好城市管理工作环境都将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