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市民宁津丢钱包 警民协力帮找回

2016-03-18 0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德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崔秋芬 赵琳)3月16日下午19时许,家住平原县的刘先生因事来到宁津县时集镇,却在吃饭时将钱包丢失,幸好被两名好心学生捡到后交给了学校老师,随后刘先生在民警的帮助下拿回了自己丢失的钱包。

  3月16日,刘先生一家三口来到宁津县走亲戚,晚上在饭店吃饭时,因为孩子苦恼,刘先生便用自己的外套包裹着孩子在饭店门口溜达,谁知,外套中的钱包不慎丢在地上。钱包里面有部分现金、数张银行卡、身份证件、欠条等物品,刘先生心里万分着急,拨打“110”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时集派出所民警积极对周围进行查看,调取周围的监控,走访群众。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忙碌,民警发现两名着中学校服的男孩捡到了钱包,民警随即联系到该中学老师。老师告诉民警,傍晚两个学生捡到一个钱包并交给学校,随后,在民警的见证下,两名学生和老师将钱包交还给失主刘先生,刘先生对两位孩子表示感谢,也对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