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善军任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王洪霞临时主持平原全面工作

2016-11-19 09:08:00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11月18日,县委召开县级四大班子领导成员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对平原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省委研究决定,马善军同志提拔担任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副职(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平原县委书记职务。市委研究决定,王洪霞同志临时主持平原县全面工作。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玉刚宣布省委、市委决定。 

  他指出,这次平原县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市委对平原县工作的充分肯定。  

  希望平原县各级领导要讲政治,与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全县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保持全县良好的发展态势,不断加快协同发展的步伐;  

  要重团结,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局,要继续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做到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作出表率; 要守纪律,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以坚强的党性和过硬的作风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马善军同志对省委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 

  他说,在平原工作的十年间,是自己最宝贵、最难忘的一段时间。非常感谢全县广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对自己工作的支持;自己也将铭记在平原的点点滴滴,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关心平原、关注平原的发展,相信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平原会发展的更美好。

  王洪霞同志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并就做好今后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刘凤江 、袁志勇、张舒、尚键等县级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据:平原新闻网)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休日德州遭遇雾霾天 下周寒潮携雨雪驱“朦胧”

    QQ图片20161119085323.jpg

    好容易盼来的双休日,德州仍然被雾霾困扰。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德州市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虽然雾霾未散,但从下周一开始,德州市或将迎来寒潮降雪天气。 [详细]

    2016-11-19:大众网
  • 德州武城确权土地估值60亿元 1100亩土地换200万贷款

    11.jpg

    牛文忠所在的志远合作社这次将1800亩流转土地中的1100亩土地经营权(经营权期限到2028年)经过评估之后做了抵押,在银行获得200万元的贷款,其中100万元贷款还属于扶贫贷款,年利率只有5.5%。[详细]

    2016-11-19:齐鲁晚报
  • “进解促”助力 天宇橡塑年产值有望破亿

    1111.jpg

    “‘进解促’活动,让企业在土地和资金方面的需求有了着落,我们的产品不但可以畅销京津冀和东北等地区,还有望进一步打开国外市场,周边100多名无业人员也可以实现再就业,年产值破亿更不再是天方夜谭。”11月18日,天宇(山东)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山谈起“进解促”,流露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详细]

    2016-11-18:大众网
  • 张玉平:把好食品安全关 护航德州百姓餐桌安全

    QQ图片20161118174206.jpg

    11月18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42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百集团澳德乐时代广场客户部经理张玉平。张玉平在访谈中介绍了德百集团澳德乐时代广场的基本情况和在食品安全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活动中的安排部署等内容。 [详细]

    2016-11-19:大众网
  • 8所高校明年在山东招飞 其中1所生源市有德州

    11.jpg

    大众网济南11月18日讯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根据2017年民航招收飞行学员相关计划,明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等8所高校将在山东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371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招收20人,生源市:日照市、临沂市;南昌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招收20人。[详细]

    2016-11-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