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启动联合夜查 确保河流水质稳定达标

2017-02-09 09:24: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近日,平原县环保局与公安局联合行动,对全县境内的重点排水企业、河流断面开展为期3天的突击夜查活动,确保辖区河流水质稳定达标。

  平原县环保局对辖区危险废物产生、收集、运送、贮存、处置情况进行排查,确保危险废物得到安全有效处置。积极与乡镇(街道)结合,督促乡镇(街道)成立环境联防队,严密监控罐车违法倾倒事件,防止违法倾倒对水质的影响。

  此次夜查行动采用现场采样、检查污水处理设施运行记录等方式,缩短了环境违法行为的移交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企业20余家,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震慑。(冯瑞海 王金兵)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抢抓现代农业风口 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下载-(1).jpg

    近日,德州市首支由市级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参股的德州财金农湾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首期出资全部完成,实现了实质性落地。该基金总规模1亿元,首期到位资金5100万元,重点投资于德州市现代农业企业及农业领域创业创新项目,特别是进入“三航”计划的重点企业,将更好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为德州市现代农业企业提供新的直接融资路径。[详细]

    2017-02-08:大众网
  • 德州迎来鸡年第一波冷空气 平均气温普降6至8℃

    下载.jpg

    立春后,德州气温不但没有回升,甚至一度回落,不少市民都怀疑自己过了一个“假立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从今天就开始,受鸡年首次较强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德州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平均气温将普遍下降6℃~8℃。此次冷空气持续时间长,降温幅度大,预计在2月11日才会结束,届时德州市气温将有所回升,在此期间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详细]

    2017-02-08:大众网
  • 焦文华:德州"智造"的大输液智能灯检机即将下线

    1111.jpg

    2月6日,农历大年初十,在德州高创中心五楼的一间会议室里,深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焦文华博士正和来自德国西门子(中国)的专家团队,就口服液智能检测机器人的机电方案进行交流,窗外寒风阵阵,屋内讨论正酣。这个有着北大博士学位、海外工作背景的42岁中年人,长期从事机器视觉检测应用研究,经过3年多的摸索,他和自己的团队即将迎来产业化春天。“我们的大输液智能灯检机即将下线,预计年内可实现2000万—3000万元的销售额。”[详细]

    2017-02-08:大众网
  • 大众网春晚优秀节目展播:《新年歌曲串烧》

    QQ截图20170208102005.jpg

    选送单位:木林森声乐艺术学校[详细]

    2017-02-08:大众网
  • 山东公布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德州3项入选

    近日,山东省经信委公布了山东省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全省共有60个项目入选,其中包括德州3项。 [详细]

    2017-02-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