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城管执法局全员作承诺 接受监督提效能

2017-05-27 14:27: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我承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按照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分工,不折不扣地完成局党组交付的所有工作。”5月19日,平原县城管执法局党支部书记李勇在该局全体职工大会上,围绕争当工作排头兵、转变作风提升服务等方面,带头公开作出承诺。像李勇一样,该局15名副科级以上干部,也在会上作了公开承诺。

  为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近日,平原县城管执法局开展了人人公开承诺活动。“城管执法人员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委政府的形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只有明确职责、敬畏制度,才能时刻提醒自己严于律己,避免工作中出现‘庸懒散’等问题。 ”平原县城管执法局局长吕东合说。

  通过开展公开承诺活动,该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了自身约束力,调动了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