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

2017-11-20 14:54: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今年,平原县以“争做全市协同发展排头兵,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为奋斗目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平稳较快的良好态势。1—10月,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1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2.6%。

书记.jpg

  年产25万m?混凝土构件|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启动二期建设 

  山东广迈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平原县投资1.95亿元建设的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25万m?混凝土PC构件。项目包括生产车间24317平方米,成品库5300平方米,办公楼、餐厅及其他配套设施4200平方米,主要设备有PC生产线、搅拌站、运输设备、供电供气设备等。

微信图片_20171120081603.jpg

项目.jpg

  2016年11月该项目开始建设,2017年9月一期竣工,二期计划2018年6月竣工。目前,项目建设完成仓库、车间、道路等,PC生产线1条。

  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3.5亿元,利税7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个。

  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亿元|诚汇双达制药项目半年内可投产 

第二个.jpg

  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一期年产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247.6吨,二期年产口服液1000万支、片剂10亿片、胶囊3亿粒。总建筑面积91920平方米,主要包括原料车间、合成车间、制剂车间、动力车间、溶媒罐区、危险品仓库及污水处理系统等,新上反应釜、离心机、过滤器等关键设备663台(套)。

制药.jpg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于2014年启动实施,2015年11月开始建设,2017年6月竣工试车;二期工程2016年11月开始建设,计划2018年6月竣工。主要建设内容为15个单体建筑,一期生产设备安装完毕。

  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亿元,外贸出口4000万美元,利税1.5亿元,吸纳劳动力就业300余人。

  一期工程下月竣工|福洋生物淀粉扩产顺利 

  山东福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8亿元的淀粉系统升级改造及配套产品产业链条延伸项目,总建筑面积2.435万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13450平方米,办公用房1200平方米,仓库8700平方米,其他相关配套设施1000平方米。项目拟建设一条生产线,购置分离机、旋流器、蒸发器、管束干燥机等生产设备共计400台(套),项目建成后年玉米处理能力为75万吨,年产玉米淀粉30万吨。 

webwxgetmsgimg (4).jpg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2017年3月开始建设,2017年12月竣工。目前,完成一期工程淀粉主车间及主控楼面积1.5万平方米,万吨粮仓2座;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的产品仓库已经开工,已购置设备300台套,其中主要大型设备开始进厂安装。

webwxgetmsgimg.jpg

  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1.2亿元。

  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前三|5亿元压敏电阻项目全部竣工 

webwxgetmsgimg (7).jpg

  山东鸿荣电子有限公司压敏电阻及相关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土建包括生产车间、办公楼、职工公寓、仓库和食堂;设备包括压敏芯片生产线8条、热敏芯片生产线3条、压敏芯片封装线8条、防雷压热敏复合保护器生产线2条、防雷高性能排线插座生产线10条、电解电容生产线8条及其他辅助生产设备。 

webwxgetmsgimg (6).jpg

  该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2014年10月开工,2016年3月竣工;二期2016年6月开始建设,2017年5月竣工。主要建设了车间楼、宿舍楼;主要设备包括供暖设备、星源设备、抵抗炉、氮气炉、筛选机、涂银机、烘干炉、还原炉压片机等。

webwxgetmsgimg (8).jpg

  项目全部投产后,其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同行业前3名,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1亿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10人获“最美青年”荣誉称号 20人获提名奖

    德州“最美青年”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11月20日,“德州最美青年”名单揭晓,共有10人获“德州最美青年”荣誉称号,20人获得“德州最美青年提名奖”荣誉称号。在“德州最美青年”名单公布后,德州团市委举行了座谈会,30位荣誉称号获得者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在座谈会上分享了学习践悟“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详细]

    2017-11-20大众网
  • 德州市2017年下半年全市督查评议启动

    W020171119455746094008_副本.png

    一年时间即将过去,全市13个县市区,哪里发展快,哪里速度慢?要拉出来比比才知道。出于这一目的,近两年,我市每年都要组织督查评议活动,给各县市区一个亮家底、比高低的机会。 [详细]

    2017-11-19:德州日报
  • 禹城:宣传文化创新“部长项目”落成

    W020171119422570585444_副本.jpg

    11月19日,禹城市长丰泰文化产业园门前人山人海,来自省市艺术界的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德州宣传文化创新“部长项目”落成。该项目由李苦禅艺术学校、长丰泰文化产业园、德州市美术家协会写生创作基地等文化项目组成。 [详细]

    2017-11-19:大众网
  • 省公务员脱贫培训班结业 80名干部德州“取经”

    干部们来到德州现场“取经”_副本.jpg

    11月16日,山东省基层公务员脱贫攻坚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由山东省人社厅公务员局牵头,德州市人社局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80名基层公务员参加了培训。[详细]

    2017-11-17大众网
  • 庆云:财政和税收收入增幅夺得全市“双第一”

    今年以来,庆云县坚持创新引领、绿色发展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创新求进,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亮点纷呈。[详细]

    2017-11-20: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