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秒!航拍平原千亩麦田机械化收割 气势壮阔如大地铺金

2019-06-12 11:1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翟岩)目前,正是齐鲁大地紧张的麦收季节。6月11日,大众网记者在平原县桃园街道办事处东杨村麦田里看到,一辆辆大型收割机往返穿梭在千亩麦田之中,一派繁忙景象。从空中俯瞰,连绵麦田在太阳照耀下闪着金光,大地犹如铺上了一层金色地毯,气势宏大,一派丰收景象。据了解,平原县今年小麦播种面积86.05万亩,经过抽样预测,预计单产达567.1公斤,总产48.8万吨。为确保今年夏粮丰收,平原县多部门联动,全力以赴备战,全县2600余台套的拖拉机和播种机参与今年的机播工作,做到成熟一片、收获一片、播种一片,不误农时。

点击图片查看平原县桃园街道办事处东杨村千亩麦田喜获丰收全景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