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德州市委到平原县调研志愿者服务工作

2019-08-08 20:2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刘梦

  平原县委副书记孙丰勇陪同调研平原县市民服务中心  

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韩修恒对盛堡啤酒小镇进行实地调研

  

  到龙门街道光明社区进行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8月8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刘梦)8月8日,?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韩修恒,共青团德州市委宣传部部长刘艳美来平原县调研志愿服务工作并开展座谈会。

  共青团德州市委领导首先对平原县恩城镇盛堡啤酒小镇、龙门街道光明社区志愿者服务站以及新启用的平原县市民中心开展了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韩修恒,共青团德州市委宣传部部长刘艳美在平原县市民中心开展座谈会,共青团平原县委副书记焦倩以及平原县各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共青团平原县委副书记焦倩首先就平原县志愿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各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同志就目前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难点进行了汇报。

  ?会上,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韩修恒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平原县现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相关的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及服务队要加强联动,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和打造立体式志愿服务阵地。要完善志愿服务机制,将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抓早抓实。要健全志愿服务站点建设管理。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企业家直接对话银行行长!德州这个“金桥”承载31亿

    未标题-1-恢复的.jpg

    )“目前我们公司在政府中标项目比较多,项目前期垫资压力重,很高兴有这个机会深入了解青岛银行的政府采购贷业务。”8月7日,在德州市政银企金桥沙龙座谈会上,山东同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科长高萌说,这还是他们公司对接银行业务以来,第一次直接对话银行行长。 [详细]

    2019-08-0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暴雨预警!台风“利奇马”将于11日到达平原县

    未标题-1-恢复的.jpg

    8月9日,大众网记者从平原县气象局获悉,今天8时,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位于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向约29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预计11日夜间,台风将在日照到青岛之间再次登陆后向北偏西方向移动,12-13日在莱州湾附近缓慢移动或回旋打转;11日白天台风外围云系开始影响平原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偏北风4~5级,阵风7~8级;12-13日,有大雨,局部暴雨,偏北风5~6级,阵风8~9级。[详细]

    2019-08-0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中心城区291个物管小区创城攻坚,让多方面大变样

    的.jpg

    本月起到10月31日,德城区、陵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范围内的291个物管小区将实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活动,在小区环境卫生及秩序维护等方面实现大变样,让广大市民享受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详细]

    2019-08-09: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违停抓拍+网格线 德州交警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

    未标题-1.jpg

    8月8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为规范辖区行车秩序,使道路通行更加顺畅,8月14日起,德州市德城区迎宾路火车站路段启用电子监控违停抓拍系统,届时,将对违反禁令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杜绝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出现,同时交警部门会加大对非法营运载客三轮的整治力度,保障火车站路口交通秩序安全顺畅。[详细]

    2019-08-0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平原县法院作出首份强制医疗决定书

    8月9日,大众网记者从平原县法院获悉,平原法院于8月6日审结一起患有精神分裂症属依法不负刑事责任的精神病人强制医疗案件,决定对被申请人管某福予以强制医疗。这是自2012年新修订的《刑事诉讼法》及司法解释规定强制医疗决定权由人民法院行使后,平原县法院作出的首份强制医疗决定。[详细]

    2019-08-0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