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农商银行召开金融服务“鲁担惠农贷”新闻发布会

2019-08-16 17: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尚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尚波)8月16日下午,平原农商银行在平原县委招待所举办金融服务“鲁担惠农贷”新闻发布会。平原县地方金融风险监测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平原支行、省农担驻平原办事处、各乡镇经管站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大众网等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平原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希顺主持会议。

  发布会上,平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房士荣向莅临发布会现场的各位领导、媒体记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平原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不断完善组织架构,提升资金实力,激发发展潜力,成长为支持地方经济、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坚实力量。至7月末,各项存款 83.59亿元,各项贷款37.99亿元,存贷款市场占有率居全县各金融机构首位。

   

  平原农商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立军详细介绍了“鲁担惠农贷”产品,并现场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据悉,“鲁担惠农贷”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推行的一项惠农政策,由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保证担保,以服务“三农”为目的,创建的政、银、担合作新机制,是各级政府同金融机构联合开发的一款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模式。平原农商银行发放的“鲁担惠农贷”主要面向农户、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企业、国有农(团)场,最高额度可达500万元,贷款利率一般按基准利率上浮30%执行,低于当地农村金融市场的平均利率,切实减轻农村客户贷款成本。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有效宣传了平原农商银行信贷产品,增进了客户对平原农商银行的了解,是支持乡村地区产业兴旺的有利举措。

  

  下一步,平原农商银行将坚守“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发挥点多面广的独特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建立新闻定期发布机制,持续创新推出产品服务,优化制度流程,提升发展质量,履行社会责任,为打造离百姓最近、服务质量最优的金融机构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