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平原县新华书店今天试营业 不仅“高颜值”更有文艺范

2019-08-24 09:59: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8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8月24日,经过4个月时间进行全面改造升级的平原县新华书店,正式对外试营业,试营业截止到8月31日,实现了从传统书店到复合多元书店的转型升级,一改“严肃劲”,回归“文艺范”。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优美的环境、完善的设施、良好的服务,会员试营业期间8折—8.5折购书优惠,吸引了众多读书爱好者前来体验。点一杯咖啡,坐在软软的沙发上,看一上午的书。看累了可以看看工艺瓷器。  

   

  书迷朋友通过智慧书城可以查找喜欢的图书在什么地方。

  

  小朋友在二楼儿童读书区认真阅读

  

  家长在为小朋友挑选图书

  “我们书店倾心打造成以‘三中心’为主题的区域文化地标和文化橱窗。营业面积扩大到近2000平方,图书品种2万余种,增加多元地域文创产品,融入复合业态,定期开展读书会、诗词会等文化活动。”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平原分公司经理侯杰告诉记者。

  据了解,平原县新华书店按照集团公司转型升级的部署要求,以“三新“发展为目标,对整体进行了改造升级。改造升级后的新华书店以沉浸式阅读空间、亲子时光体验馆和城市文化生活中心为功能定位,划分了人文社科、阅读长廊、咖啡、文创、教辅、儿童绘本馆、新华?崇德书房、玩具体验区、亲子阅读室等功能区,并以“以德为本、以礼为行、以乐为教,德、礼、乐,三合为一”为品牌理念,着力打造现代化的平原新华书店及德益兼美的书店天堂,让阅读更有乐趣、更具品质,满足读者不同层次的阅读需求。

  今后,?平原县新华书店将继续探索实体书店转型发展新路径,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平原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