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开启“企业开办进银行 创业融资一站式”新模式

2019-08-28 17:1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8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孙晨)8月28日,平原晟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贺娜娜在平原农商银行为公司办理了营业执照,她是“企业开办进银行,创业融资一站式”服务新模式开启后的第一名客户。

  “在这边办理业务的第一感受是方便快捷,少跑很多腿。”贺娜娜告诉记者,“办完营业执照后随即可以咨询金融方面的业务,寻求资金支持,这对我们来说很方便很省心。”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开办和金融服务便利化,平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辟“企业开办进银行,创业融资一站式”服务新模式,从8月28日起,企业人员携带身份证明及必要的资料,到银行网点就可以办理企业设立登记,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代办公章刻制、账户开设、金融指导、资金融通等服务,大大提高企业开办的效率和便利度。

  目前,平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已与平原农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原支行这两家银行网点达成合作,将企业开办渠道由政务服务窗口向金融网点延伸,在银行设立企业开办免费帮办代办专项窗口,由银行工作人员全程帮办代办,为企业创立提供“一站式”服务并承诺当天受理,一日办结。同时银行可为创业者提供创业信用贷款优惠,破解中小微企业初创融资困境。

  企业开办进银行,是平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流程再造,落实“就近办照、多点办照”的又一全新举措,开辟了企业开办新渠道,实现了企业开办与创业融资有机结合,这种服务模式,既方便了企业就近办理企业注册登记,又可快速为企业提供结算、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还可分流办事大厅窗口办理人流量,有效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实现了企业、政府部门、金融单位的“多方共赢”,有利于营造更加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促进平原县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