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 平原四中举行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0 10:49: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王秋月)金秋送爽开学季,桃李飘香逢佳节。9月10日上午,平原县第四中学在幸福广场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平原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何德锋,平原县第四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曲学合及领导出席活动,全校师生参会。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何德锋代表平原县教育和体育局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平原四中在三精教育理念指导下的教育教学成果,希望全校教师坚持曲校长提出的“三精教育”办学理念和目标,提升专业化水平,提高教书育人本领,肩负立德树人之责,关爱精英学生之情,成为人格之师,知识之师,影响一方,教化一方,谱写一曲人民教师的新篇章。

  大会分别为460名师生授予了“优秀精致教师”、“优秀班主任”、“精英学生”、“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大会上,精英学生代表初二七班肖佳玲、初二四班张荣誉为大家带来配乐诗朗诵,献礼教师节。

  精英学生代表姚瑞卿同学、刘昊晴同学,精致教师代表郑慧敏、李志霞、邢婷婷,家长代表吕洪霞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曲学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体育局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平原四中紧紧围绕“做精致教师、育精英学生、办精品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目标,取得了一系列的教育教学成果,“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希望全校师生坚守初心、以三精教育理念为核心,静心学习,虚心求教;要从细节做起,靠实力说话,胸怀大志,怀揣梦想,坚定信仰,明确定位,瞄准方向,既低头看路,也仰望星空。用超强的行动力去不断提升素养、提高战力,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念,“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万水千山只等闲”的豪情,抒写出“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华美篇章。

  最后,全校教师、学生先后宣誓,铮铮誓言将此次大会再次推向高潮。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