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庆华诞 平原县“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2019-09-12 22:5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见习记者 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 宋春晓 通讯员 曹伟)辉煌七十年,放歌平原,颂盛世;奋进新时代,击楫中流,当先锋。9月12日,由中共平原县委员会、平原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平原县委宣传部、平原县文化和旅游局、平原县融媒体中心、平原县第一中学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平原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在平原县第一中学田径运动场举行。

  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 袁志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县政协主席肖文昌,县委副书记孙丰勇及其他县几大班子领导出席比赛现场。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县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信心,凝聚起建设现代化发展美好平原强大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歌咏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16支参赛队伍相继登场,统一的着装、饱满的精神,不俗的唱功和极强的舞台表现力,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大会师》、《天路》、《共筑中国梦》、《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在希望的田野上》......一首首历久弥新的经典歌曲唱出平原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心,唱出47万平原儿女的爱国志。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比赛在现场万余人同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经过紧张角逐,来自乡镇(街区)组2支代表队:龙门街道代表队、王杲铺镇代表队,县直部门组4支代表队: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平原一中代表队、政法系统代表队,获得金奖,来自乡镇(街区)组4支代表队:张华镇代表队、桃园街道代表队、恩城镇代表队、王凤楼镇代表队,县直部门组6支:第一人民医院代表队、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财政局 审计局代表队、国网平原供电公司代表队、人社 科协代表队、水利局代表队获得银奖。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至此,“我和我的祖国”平原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