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农民丰收节 平原县举办农民戏曲专场演出

2019-09-17 10: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王悦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王悦鑫)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个平原人民喜庆丰收的季节。9月16日晚,在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由中共平原县委宣传部、平原县文化和旅游局、平原县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平原县2019年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农民戏曲专场演出在平原县艺术中心广场举行。

   

  

  当晚,平原县七支优秀的文艺院团为现场百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戏曲专场演出,吕剧《唱支山歌给党听》、《墙头记》,评剧《花为媒》,黄梅戏《女驸马》,河北梆子《大登殿》……15个异彩纷呈的精品戏曲表演唱腔抑扬错落,演员身段动作行云流水,现场观众们都被他们的精湛技艺所折服,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将现场演出氛围推向高潮。

  

   

  中国农民丰收节于2018年设立,节日时间为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将极大调动起亿万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亿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让全社会都能感受到丰收的喜悦和快乐,传承和弘扬中华农耕文明和优秀传统文化。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