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平原县农民曲艺专场演出欢笑上演

2019-09-21 11:4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宋春晓)“节目太精彩了!”9月20日晚,在平原县艺术中心广场,一场由中共平原县委宣传部、平原县文化和旅游局、平原县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农民曲艺专场演出正在上演,这也是第二届农民丰收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当晚,来自德曲社和铁下巴传媒公司的演员们让现场百余观众大饱眼福,晚会集合众多传统艺术形式,14个节目中,既有快板表演《 猪八戒拱地》,也有河南坠子《晴雯撕扇》以及山东快书《蚂蚱出殡》等艺术作品;既有传统戏法《三仙归洞》,又有西河大鼓《九张海报》、京东大鼓《五世同堂》及相声《反正话》;还有《双人草帽》等多个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不少观众都是首次现场观看四川变脸表演,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惊叹于传统艺术的奇妙。

  为了给观众奉上精彩演出,来自德曲社和铁下巴传媒公司的演员们在节目内容和曲艺形式上做了精心设计,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节目中包袱连连,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每段精彩节目都能赢得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