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播放键” 德州平原有序恢复“烟火气”

2020-03-16 10:50:21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3月16日讯记者 郭颖如)3月16日,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连续52天无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疑似病历。在做足防疫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平原县重新按下了“播放键”,涉及民生的餐饮业、快递业、理发店、菜市场等行业和场所有序复工、逐步开放。

  都说“人间烟火气”缭绕的早餐店最能抚慰人心,期盼已久的它开门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颖如 摄影报道)

  平原的“早高峰”回来了。(吕一凡摄)

  清晨,伴随着太阳升起,建筑现场,塔吊机、运输车辆等施工机械正在有序作业,工人们精神饱满,干得热火朝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颖如 摄影报道)

  (吕一凡摄)

  在琵琶湾公园又可以看到早起健身的身影。(吕一凡摄)

  落日余晖下,只余行人匆忙赶路的残影。(吕一凡摄)

  见过平原繁华美好的样子,便尤为心疼“空城时期”的它,好在一切都在慢慢变好,堵车的马路,排队的餐厅,拥挤的公车...,此刻已经成为生活中的小确幸。重新按下“播放键”的小城平原,正渐渐恢复我们熟悉的样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颖如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