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断指求助 德州平原特巡警10分钟火速送医

2020-03-24 17:09:2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3月24日讯(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梁家卿 谭艳燕)“谢谢平原公安,谢谢平原特巡警!如果不是你们送医及时,我们员工的一根手指就保不住了!”3月24日上午,平原公安特巡警接到阳光尚景小区赠锦旗一面,上面写着“雪中送炭救生命,平原特警为民众”,平原特巡警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3月19日9时许,平原公安特巡警巡逻组接到指挥中心指令,阳光尚景小区物业员张师傅在参加小区植树劳动时,不慎将右手食指部分剪断,需要紧急送医,情况十分危急。特巡警巡逻组闻警而动,开动惊心时速,3分钟赶到龙门医院求助现场,一路警笛开通“绿色通道”,仅用5分钟就将伤者送到平原县中医院,使伤者得到最快的手术治疗,确保在最短时间得以接骨和缝合,伤断的手指最终保住。

  为表达对特巡警的感谢,3月24日,德州阳光置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向平原民警赠送锦旗,并写了一封情真意切、发自肺腑的感谢信。

  “人民特巡警是和平年代最危险的神圣职业,是新时期最具奉献精神的英雄群体,特警同志们无论工作有多累,有多辛苦,都能做到风雨无阻,轮班守护一方民众的安全,把城区及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为全县人民赢得了一个温馨、安全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特警忙执勤,温暖民众心’在此我们阳光物业全体员工,再次向不畏严寒酷暑、辛勤值守的全体公安特警表示衷心地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一面锦旗一份情,在感谢信中群众真诚地说道。

  平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始终把打击违法犯罪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工作首位,疫情防控还没结束,他们一边防疫,一边为群众排忧解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公众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