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出征花开归来 德州市平原县返鲁医疗队员光荣凯旋

2020-04-01 17:27:3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4月1日讯(记者 郭颖如)热血出征,花开归来。4月1日,平原县援助湖北医护人员赵婷、王青、郑焱,在结束了14天的集中隔离休整后,平安归来。

  上午12时许,载着赵婷、王青、郑焱的中巴车,在警车的护航下驶入平原,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孙丰勇,副县长何新梅,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医院院长李恩在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迎接。

  王洪霞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医疗队员回到家乡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她说,在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欢迎“白衣战士”平安归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疗队员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主动请缨,奔赴湖北,义无反顾的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你们用大爱和精湛的医术,挽救了一个个生命;你们用大义和无私奉献,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你们身上彰显了平原医务工作者的风采,也展现了47万平原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斗争精神。希望大家回到家乡后,安心休养、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为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