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德州平原县开展“战疫”主题宣传活动

2020-04-09 19:55:15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九州 王曰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9日讯见习记者 尹九州 通讯员 王曰梅)近日,德州市平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平原县双拥主题公园开展退役军人“战疫”主题宣传活动,展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疫”线做贡献感人事迹和精神风貌,彰显新时代退役军人使命与担当本色,激发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现场的一块块展板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原县退役军人积极请战,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忙执勤、做防疫、筹捐助,持续战斗场景,用实际行动诠释退役军人群体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军人本色,凝聚起了勇于担当、众志成城、不怕牺牲、科学防治、大爱无私的磅礴精神力量。

  “我们举行退役军人‘战疫’主题宣传活动,就是学习宣传我们身边退役军人战疫工作的先进事迹。”平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海领说,平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服务对象的感人事迹转化为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工作动力,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先进事迹,不断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面完成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优待抚恤、就业安置,双拥共建工作,加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