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靓”乡村幸福生活 德州平原开展“美丽庭院”评比活动

2020-04-16 20:27:08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4月16日讯(记者 郭颖如)4月16日,庭院花开醉不休,乡村美景迎客来。今年自平原县妇联系统开展“美丽庭院”评选活动以来,可以说鸟语花香、绿树成荫代替了原来环境的脏乱差。活动不仅选出了美丽庭院,还引导大家通过此项创评活动积极投身到乡村文明建设中来。

  近日,在平原县各个乡镇开始了本年度的首次美丽庭院评选活动,评选工作组由本村的村干部以及村民代表组成。评选组进行了入户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庭院内环境卫生、物品摆放、绿化美化、屋内摆设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颖如摄影报道)

  平原县张华镇村民代表对庭院打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颖如摄影报道)

  在经过公示期后,平原县王庙镇孙庄村召开“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会。(吕一凡摄)

  平原县妇联为示范户带来绿萝等花卉奖品。(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颖如摄影报道)

  花卉带回家,装点庭院。(吕一凡摄)

  “美丽庭院”一角。(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颖如摄影报道)

  打扫卫生,继续保持。(吕一凡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