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把我们照顾得很好 开学一周德州平原高三学子这样说

2020-04-22 17:39:04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马骏驰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4月22日讯记者郭颖如 通讯员马骏驰)“学校把我们照顾得很好。”平原县第一中学高三学子李佳阳这样总结开学一周的学习和生活。从4月15日开学至今,平原县高三学子已复课一周,这一周,肩负高考压力的他们,有哪些新体验呢?

  李佳阳目前就读于平原县第一中学,是高三30班的一名学生。她坦言在得知开学消息时,既高兴又紧张。“开学后,我觉得学校把我们照顾得很好,老师们都戴着口罩为我们上课,学校大门安装了热成像测温仪,吃饭时我们隔位而坐,就连卫生间里也增加了感应水龙头和洗手液。”李佳阳说,学校无微不至的防控细节让同学们都很感动。

  此外,高三学子在这一周还感受到了很多的“不一样”。在高三14班学生仇意萱眼里,最大的感受是没有同桌了,“同学与同学之间有了间隔,一人一套桌椅”。另外,宿舍和食堂也都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在人数与排列上进行了调整。

  至于疫情对自己备战高考将有哪些影响,仇意萱自信地说:“疫情的确让我们有了一次别样的高考冲刺经历,不过我感觉我们同学更团结了,校长、老师也鼓励我们迎难而上。我们唯有努力学习,期待七月高考时不负这特殊的备考经历。”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