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原一中毕业生齐聚校园 用合影留念青春

2020-07-22 17:44: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方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颖如 见习记者 方正 平原报道

  2020年7月22日上午,德州市平原县第一中学操场上不同于往日的安静,全体高三毕业生2000余人齐聚操场,拍摄毕业照留念,为中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点。

  “我们毕业啦!”一名短发女生摇晃着手中的毕业证对着记者的镜头高呼。高考之后,重回校园,不少毕业生内心除了喜悦,更多是离别和不舍。

  8点30分,第一个整理好队伍的班级站到了指定的地点,待摄影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和老师将自己的“八颗大牙”定格在了“咔”的快门声中。随后由各班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集合,毕业合影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掌声、笑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定格下了高三最后的青春时光。

  那年九月,你们开学相聚,今年七月你们毕业快乐、青春正好。一千多个汗水、泪水与欢笑交织的日子,最终都化作记忆的珍贝,被收藏进青春的宝盒。愿所有的美好和期待都如约而至、不负青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