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助农云代言⑥桃园结义传说在这儿 快来平原三唐品“桃园”蜜桃

2020-07-30 10:47: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方正

  编者按:为更好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助力平原县原产地特色农副产品推广、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助农增收、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共青团平原县委联合大众网发起“青助农云代言”农副产品推广网络公益云代言活动,依托各乡镇(街区)青年人才协会,集结青年力量为家乡农副产品打CALL。平原县13个乡镇(街区)团员青年将精选当地优质特色农产品代言,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平原高地坚贡献青春力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方正 平原报道

  代言人:德州市平原县三唐乡青年干部吴庆本

  地点:德州市平原县三唐乡金玉家庭农场

  德州市平原县三唐乡位于平原县境西北部,据《平原县志》记载:世传桃园村(今三唐乡桃园站村)为后汉先主始与关张缔结之所。“桃园三结义”虽是传说,但三唐乡却真有这么一个“桃园”——平原县三唐乡玉家庭农场,盛产“桃园”蜜桃。

  该农场位于鲁西北黄河冲积平原,这里光照充足,土壤肥沃,水资源丰富,特别适宜水蜜桃的生长。

  走进三唐乡金玉家庭农场的桃园内,一人多高的桃树上挂满了套着专用果袋的桃子,圆滚的果实坠弯了枝头,撕开果袋,一颗硕大果实跃入眼帘,粉嘟嘟的桃子,像极了满面红光的胖娃娃。将桃子轻轻摘下,简单清洗,一口咬下,一股清香甜蜜的汁水一涌而出,唇齿间流淌着幸福的甜蜜,香气瞬间窜进鼻尖,涌上心头。

  三唐乡为保证蜜桃的质量,在种植过程中,采用了原生态的种植方式,只用纯有机肥,不打农药,不用除草剂,严格控制采摘流程,真正做到了有机种植。标准化下种出的水蜜桃个个都是颜值担当,其果形大,色泽美,香气浓郁,汁多味甜,口感极佳。

  眼下三唐“桃园”蜜桃进入了采摘的最佳时期,快跟随平原县三唐乡青年干部吴庆本,走进三唐乡金玉家庭农场,吃一口正宗“桃园”蜜桃,体验夏天最粉嫩的甜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