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光明大街路面升级“换新颜”附近居民“频点赞”!

2020-08-11 21:35: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方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方正 平原报道

     “哇!宝宝你看这路修的真漂亮!”光明大街修路通行后李女士带着孩子第一次路过,忍不住感叹道。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光明大街与8月10日下午4点实现了提前竣工通车,平原县东西向城市主干道实现全贯通。

  记者了解到,光明大街路段修路不再是对路面的小修小补,而是平原县住建按照一级道路标准修建要求,对全长2.3公里的光明大街东段道路进行“大换血”,曾经光明大街的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六车道,宽30米,使城市美观的同时,道路的加宽大大改善了交通拥堵的问题,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光明大街路段进行升级改造后,此段道路不仅平整宽敞了,交通标线清晰了,还重新规划设计了雨污分流,按照海绵城市的最新设计理念进行改造。




  住在附近小区的林女士告诉记者:“这段路上大车特别多,把路全压坏了,晚上开车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压到坑里,而且一下雨回小区前边的路就会积水,现在路修好了,再也不用担心淌水回家了。”

       该工程的完工,不仅方便了附近的居民,大大减轻城区道路通行压力,还提升了平原的环境质量、城市品位和管理水平,切实改善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出行环境和生活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