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举办重点工程“争进度、赛质量、比担当”决胜攻坚劳动竞赛推进会

2020-08-27 17:19: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方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方正 通讯员 姚欢欢 平原报道

  冲锋号角劲吹响,战鼓声声催人进。8月25日上午,在德州市平原县德百奇石文化颐养园内,正在举办一场平原县重点工程“争进度、赛质量、比担当”决胜攻坚劳动竞赛推进会,旨在鼓励广大职工发扬团结奋斗精神。

  重点工程项目在哪里开工,劳动竞赛的大旗就在哪里飘扬。近几年来,平原县总工会广泛开展“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活动。深入实施“百千万”建功工程,通过劳动竞赛,推荐评选各级技能标兵、技术能手、安全标兵、工匠等,提升了职工队伍素质,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体现高度的责任担当。

  凝聚职工力量,促进成果转化。“通过职工技能竞赛广大职工在竞赛中及时发现不足之处的同时,树立先进典型,激励职工不断进步,营造‘比学赶超、攻坚克难’的氛围。”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殿凯说,要确保平原县重点项目早投产、早竣工、早见效益,更好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真正把重点工程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一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据了解,此次平原县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电焊工技能竞赛,由德州天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永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东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个参赛单位的8名优秀电焊工选手参加,比赛共分为两组,每组四人。比赛现场,随着一声令下,参赛职工迅速拿起手中的工具,开始比赛,每位参赛职工都动作娴熟,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德州天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范晓鹏夺得此次比赛第一名,并由平原县总工会及竞赛项目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