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分批入队现场会在平原县召开

2020-08-27 21:49: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颖如 平原报道

  8月27日,德州市分批入队现场会在平原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区县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共80余人。

  平原县作为山东省少先队分批入队试点县在推进分批入队、深化少先队改革、提升少先队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

  平原县第一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赵小杰介绍了学校分批入队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及分批入队具体实施情况。向全市少先队辅导员详细阐述了平原县在贯彻落实《山东省分批入队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制定推进《平原县分批入队实施细则》上的典型做法。

  平原县第一实验小学代表展示了学校的特色做法,各区县少先队辅导员通过查看分批入队手册、红领巾争章、分批入队细则、分批入队家长告知书等相关材料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分享活动,充分展示了平原县分批入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全市少先队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新视野、新思路,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分批入队工作指明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超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