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平原县

2020-09-04 19:34: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颖如 平原报道

  9月4日,平原县龙门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原县全域乡村振兴展示中心里掌声阵阵,德州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精彩的宣讲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宣讲活动以“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为主题,旨在用身边的故事,讲述百姓心中对小康社会生活的孜孜追求和已实现小康生活的成功案例,凝聚精神,传递时代好声音,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夺取全市重点工作攻坚最终胜利。

  本轮宣讲共有7名来自全市不同岗位的宣讲员参与,他们既有参与扶贫相关工作的党员干部,也有努力追梦的青年教师,更有冲在一线抗击疫情的英雄。他们以讲故事的形式,围绕“话小康”这一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鲜活故事和最朴实真挚的话语,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和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一段段感人事迹,宣讲团成员用真情讲述着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可喜变化,也为平原大地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赢得了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基层巡回宣讲形式丰富、深入浅出,接地气、有温度,是一场“及时雨”,既催人奋进,又令人受益匪浅。今后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主动想办法、找思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