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样样齐!大众网记者带您“嗨”逛平原农博会

2020-09-20 19:56: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颖如 平原报道

  9月20日上午,2020年平原县农业博览会在平原德百广场隆重开幕,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组团亮相,给游客们带来一场喜庆丰收的盛宴。

  在农博会现场,琳琅满目的农产品整齐的陈列在展区货架上。其中,精深加工、特色农产品、农资种业、特色美食、智慧农业等五大类289家农业龙头企业纷纷带来自己“特色产品”参展。

  “来尝尝咱种的无花果,甜着嘞。”在特色农产品展区,作为本地特色农产品的无花果,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购买的人络绎不绝。

  直播带货成为了本次农博会的新亮点,平原县农业农村局特别邀请10名网红电商主播,设立电商直播间,带货黑小麦、凤凰蛋、无花果等24种平原特色农产品。

  除了对农产品的展销外,还举办了农民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立拔河、腕力擂台赛、运粮接力跑、抛物比准、独轮车、陆地保龄球、颗粒归仓等多项特色比赛项目。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大家在琅琅笑声中奋勇争先、密切协作,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在丰收的喜悦中体验着体育运动带给他们的欢乐和享受。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