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原德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不打烊”

2020-10-11 18:48: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颖 平原报道

  为提升便民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好地满足群众在国庆长假期间的办事需求,德州市平原县德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实行节假日“不打烊”,为办事群众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肯定。

  “为保证群众国庆假期能到服务大厅正常办理业务,假期期间,我们每天安排1名工作人员值班,其他人员保证有需要随叫随到,必要时提供上门服务,实现假期内大厅正常运行,便于办事群众咨询及办理相关业务。”德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德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机关效能建设,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政务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努力打造“优质规范、高效便民”的服务平台,争当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排头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