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开展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启动会

2020-12-23 17:25:4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徐刚 平原报道

  为落实省、市大型医院巡查工作要求,顺利开展平原县大型医院巡查工作,12月23日,德州市平原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平原县大型医院巡查启动会议。平原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李玮、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各大型医院负责人、巡查专家参加会议。

  平原县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科科长杨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平原县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方案》。

  李玮就此次巡查工作提出要求,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对照方案认真自查整改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医院管理、医院财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落实相关要求,营造良好的行医环境。

  平原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孙士华作代表发言,他把此次迎检工作比喻成一次“大考”,医院作为答卷人会认真对待考试,大力支持检查工作,并将这项工作作为医院工作中的常态化建设常抓不懈。

  最后,组织专家开展集体讨论,就此次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发表意见,为更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平原县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