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德百广场开业啦!德州县域单体面积最大、业态功能最全的购物中心项目

2020-12-26 15:06: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瑞 通讯员 夏续杰 张宪军 王明月 平原报道

  12月26日,德百集团爱心捐赠暨平原德百广场开业惠民活动启动仪式盛大举行。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桂爱、德州市民政局局长李淑华、德州市商务局局长许健、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总经理郭群等出席仪式。德百集团全国厂商客户代表、消费者代表、施工方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10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喜庆的时刻。

  仪式上,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代表企业向平原县捐赠3000件品牌羽绒服。德州市民政局局长李淑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德百集团在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际做出的大爱义举,定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尽快将物资送到受赠群体手中。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德百集团按照“做强做大主业,多元纵深发展”的目标,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加快转型升级,优化经营结构,升级业态组合,培育壮大消费新热点,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以消费升级驱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商贸服务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做出了新贡献。

  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在致辞中说,平原德百广场开业标志着德百集团已根植这片沃土融入平原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之中。今后会在平原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各级部门的帮助下,充分发挥德百信誉优势、客户资源优势、管理团队优势,不断优化商品结构,美化购物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做一个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广大消费者满意的商贸服务企业,与平原县共同开创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平原德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德百集团着力打造的商贸流通标杆项目,同时也是目前德州县域单体面积最大、业态功能最全的购物中心项目。在这里,正在建设的特色金街、快捷酒店、创客基地、宜居住宅等业态与商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起商业城市综合体新商圈,为百姓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消费生活体验新模式,让平原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时尚、优质的购物休闲新体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和新需求。

  锐意进取,创新发展。37年来,德百集团一直秉持着“厚德诚信”的行商理念,在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如今,我们将迎来“十三五”的全面胜利,又将拉开“十四五”的开局帷幕,在这新旧交替之际,平原德百广场的成功开业,既代表着德百集团交出了不畏困难努力拼搏的时代答卷,又预示着在未来新的征程中,德百集团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奏响新的发展序幕、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