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法院一篇论文在全国法院第三十二届学术讨论会获奖

2020-12-31 09:48: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振洁 平原报道  

  近日,全国法院第三十二届学术讨论会论文评选结果揭晓,平原法院报送的《寻求规范化:检察建议在民事诉讼中的检视与应对》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平原法院高度重视学术调研和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与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等高校开展战略合作,精心组织学术研讨、法官论坛、专题培训等活动,树立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人才的明确导向。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广大干警坚持边办案、边总结、边调研,涌现出一大批办案专家和调研能手。自2017年以来连续4年,每年都有论文在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上获奖。让我们为他们挑战自我、不懈追求的精神风貌点赞!平原法院将倍加珍惜荣誉,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学术调研成绩,服务审判实务,推进司法改革。

  据了解,全国法院第三十二届学术讨论会由最高人民法院主办,国家法官学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人民法院出版社联合承办。经层层遴选报送,共收到全国法院系统的参评论文1725篇,法院系统外的参评论文121篇。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5篇,二等奖论文155篇,三等奖论文188篇,优秀奖论文328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