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法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2021-01-07 11:18: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振洁 平原报道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法院的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1月6日下午,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平原法院重温司法警察就职宣誓誓词暨宣誓仪式现场。全体司法警察身着警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平原法院法警大队根据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突出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工作特色,展示司法警察新形象和队伍建设新成果,进一步夯实司法警察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不断提升司法警察整体工作效能的主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喜迎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法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誓,使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纪律严明、公正执法的总要求。未来要在爱岗敬业中兑现从警的誓言,发扬成绩,克服缺点、树立不畏艰辛、团结奋斗为审判工作顺利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