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寄”快递 传递平原警民鱼水深情

2021-01-11 16:37: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梁家卿 谭艳燕 平原报道

  2021年1月1日,一面写有“尽职尽责,一心为民”的锦旗通过快递送到了平原县公安局恩城派出所户籍室,感谢户籍民警宁兴涛的热情服务。

  寄来:群众的诉求

  前段时间,户籍地为恩城镇的群众李女士因为孩子入学报名,急需办理户口迁移业务。但由于工作地在天津市,工作繁忙无法请假,左右为难的李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通了恩城派出所户籍室的电话,向户籍民警宁兴涛说明自己的情况,希望得到帮助。

  寄去:民警的帮助

  在得知李女士的情况后,宁兴涛耐心地告诉李女士需要准备的材料,并告知李女士可以将准备齐全的材料通过快递邮寄到恩城派出所户籍室。

  很快,恩城派出所收到了李女士寄来的材料,由于当时正好是周末,考虑到李女士着急使用,宁兴涛又立即从家中赶回所里,及时为李女士办理好迁移证明,并通过快递邮寄给天津的李女士。

  再次寄来:警民鱼水深情

  1月1日,恩城派出所户籍室再次收到了李女士寄来的快递,而这次,是一面致谢锦旗。随后,宁兴涛接到了李女士的来电,在通话中李女士向宁兴涛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感谢民警的热忱服务不仅使她解决了孩子入学问题,还为她节省了上千元的路费,同时向平原县公安局民警们真正的急群众之所急,把老百姓的事永远放在第一位的工作态度表示崇高的敬意。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