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公安追赃挽损27000元 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1-01-15 19:00: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梁家卿  谭艳燕 平原报道

       2021年1月13日上午,群众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经侦大队民警手中,对经侦大队民警快速破案并积极追赃挽损表示感谢。

       2020年9月,犯罪嫌疑人姜某某在互联网上以低价销售彩钢为由,骗取王某某27000元货款后潜逃。

       经侦查,经侦大队民警快速破案并为群众挽回了全部经济损失。

       临近年关,由于人员流动频繁,商品交易量大,市民手上闲散资金多,所以是非法集资和传销类犯罪高发期。平原公安局紧紧立足全县经济领域安全的实际,全警动员,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对本县经济领域开展各项安保措施。追赃挽损是经侦的责任和使命,该局经侦大队严格执行各项警规警纪,深入群众、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宣传,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强经济领域的巡查,严打经济违法犯罪活动。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