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原一男子夜间醉酒睡在商场电梯间 多亏遇上民警救助

2021-01-18 18:33: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梁家卿 谭艳燕 平原报道

  近日,平原公安局网格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冰天冻地,数九连天,夜间温度低至近20度,若不是遇上网格警,后果不堪设想。

  1月13日凌晨4时55分许,平原公安局龙门派出所新华网格民警朱振阳在巡逻至新世纪购物广场南门电梯处时,发现一男子躺在电梯口,满口酒气,处于昏睡状态。民警多次试图叫醒该男子,但男子毫无反应。当时天气寒冷,民警担心男子身体状况,在新世纪保安员的协助下,为男子找来军大衣盖在身上,头部等,为醉酒男子做好保暖工作,并及时拨打120求救。

  后经120现场确认,该男子生命体征正常,只是因醉酒处于昏睡状态。民警经过了解,该男子以前也发生过醉酒情况,民警及时调取男子的信息,与男子的父亲取得联系并将其接回,男子父亲对龙门派出所新华网格民警及时出警相助深表感谢。

  2021年以来,平原网格民警严格按照"有警接警,无警巡逻,动态备勤,先期处置,归口移交"的规范化接处警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网格警机动、灵活、高效的工作特点,严守街面一线,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主动深入群众、关心群众、救助群众,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