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法院认真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活动

2021-02-10 11:33: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振洁 平原报道

  为认真落实平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春节前廉政谈话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2月9日,平原法院分别开展了党组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节前廉政谈话活动,要求全体干警节日期间严肃过节纪律、严防“节日腐败”。

  谈话活动中,首先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要求班子各成员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反“四风”问题。院党组书记、院长厚德顺与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教育管理,切实树立队伍良好形象。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三是要注重激励关怀,努力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谈话中,各自结合分管工作,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廉政自律规定、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及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等方面作了强调,并要求各部门无论是在春节期间还是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要牢固树立纪律、作风、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做人民满意的好法官,过一个廉洁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