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法院春节后第一天秒入“工作模式”

2021-02-19 11:01: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振洁 平原报道

  2月18日是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走进平原法院,各个部门工作人员早已就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了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在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庭法官干警微笑着向当事人道一声“新年好”,耐心解释相关法律规定和程序,迅速办好立案手续。

  正在立案大厅办理业务的杨某说:“接待法官服务态度非常好,指导也周到详细,立案非常顺利,现在已经是最后一步了。”

  “今天是年后第一天上班,有过来咨询的,有交申诉材料的,还有办理立案的,从早上8点30分一上班到9点30已办理了5个业务,后面还在陆续办理。”立案庭长肖金霞介绍说。

  当谈到新年愿望时,肖金霞说:“新一年,我们要坚守工作岗位,用高质量的司法服务让当事人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当事人感受到更多法律温度。”

  上午9时,行政庭王晓彤庭长与两名人民陪审员在北小审判庭审理李某某与马某某离婚纠纷一案,敲响了平原法院节后上班的“第一槌”。当事人在主审法官的引导下,案件审理有序进行。

  平原法院执行局法官干警则紧锣密鼓地实施“春雷行动”,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还在本地的时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依法维护案件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