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2021 平原县纪委监委推出年度宣传片

2021-02-19 11:01: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邱楠楠 何万利 闫长丽 任年瑞 平原报道

  近日,平原县纪委监委推出了题为《起 航—平原县纪委监委2021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形象宣传片,展示了该县纪检监察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德州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平原县纪委监委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平原县纪委监委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平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